阿倫師再現莊嚴金身以全新神明藝術的角度創作,花的心血跟時間是一般師傅整修的三倍以上,

所以我能肯定告訴您,林新發阿倫師的作品是有那個價值的,我們要做的是現代神佛藝術文化的展現。

 

 

 

作品中的每一個細節與配色,都是以新神像的角度來重新設計過,仙佛的任務,我們在品質上有一絲不苟的堅持。

 

 

 

在作品設計的細節中,我們也都會事先溝通好主人對於金身的想法與想呈現的風格,下面是作品完成一半時的記錄

 

再來附上一組阿倫外拍的照片,給大家欣賞這尊再現莊嚴金後後的金龍觀音大士。

 

 

 

 

 

 

 

【林新發神像整修、佛像翻新、再現莊嚴金身】

 

神像整修洽詢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林聖倫 

 

佛像翻新線上line:【ID:u9123021 

 

神明受損整修客服信箱:u9123021@gmail.com 

 

更多神像佛像翻新連結: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2302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