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自在南式風-011.JPG觀自在南式風-014.JPG

神發神藝創作「水蓮隨緣觀自在」。原色作品在林新發佛俱裡等待合緣的主人^^

細彩完成的已經到達馬來西亞圓滿安座囉^^倫師在樹林外拍展現作品跟自然融合在一起的氛圍給大家欣賞。

每一個角度,都有不同的笑容展現^^~這就是觀自在的原意~自由自在!

觀自在南式風-014.JPG

 

 

 

觀自在南式風-010.JPG

觀自在南式風-009.JPG

觀自在南式風-011.JPG

 

觀自在南式風-006.JPG

觀自在南式風-008.JPG

觀自在南式風-007.JPG

觀自在南式風-001.JPG

觀自在南式風-005.JPG

觀自在南式風-002.JPG

 

 

 

 

新發神藝手工一體雕刻創作~宗教與藝術的完美結合,這樣的平衡就是我們追求的完美神佛工藝。

阿倫師覺得感動,菩薩的神情流露出超脫世俗的大智慧,綠葉與藍天就像是整個宇宙的縮影!!!

 

 

 

 

 

 

 

接著分享下面原色作品,是68公分高,原木原色黃金檀木手工作品^^也想給大家看看最原始的感動~

 

  

 【林新發藝術神像/佛像,如意觀音、自在菩薩創作】

精雕神像佛像/唐式觀音/觀自在/如意觀音雕刻洽詢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林聖倫

 唐式觀音/如意菩薩/自在觀音詢問線上line ID:@a0933247347

 精雕神像佛像藝術作品客製信箱:u9123021@gmail.com

 更多千手觀音菩薩/台灣檜木/梢楠/樟木作品分享: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2312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