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師創作了三頭八臂太子系列^^"有文體/武體/文武體三種不同作品喔!先從文體太子看始介紹起叭!

這尊以原木色全甲一體雕刻,體態是比較直挺感覺的文武腳(文體),太子的神韻非常的可愛喔~

 

阿倫每次分享完這些比較特別的作品,就會很多人來電詢問呢!

 

 

 

新發神藝雕刻的早期手工創作品,我們就是對神明細節比一般人更用心阿!

 

 

再來請大家一起欣賞太子的法相特寫~每個角度都能感受到三尊太子不同的法相神韻呢!

也有人說三頭八臂太子,是大太子、二太子、跟三太子的組合體呢!

 

 

  

 

 

上面的文體大家覺得如何呢?再來看的是身體完全伸展開來了的文武戰甲體。

上面的這尊是全甲作品,但手工的作品只要體態不同,就能展現完全不同的氣勢喔!

下面的照片是還沒上漆前原木原色的樣子喔!要給人看原色就是因為新發神藝真材實料,

這就是我們對圓滿神明事有一絲不苟的堅持!!! 

文武甲指的就是半龍袍半錦甲的做法,這樣的做法比較常用在關聖帝君跟玄天上帝的衣服,

但手工藝術就是沒有極限的,來看看我們的文武體三頭八臂太子叭!(為了配合文武的感覺,正面太子也雕刻的很笑很可愛呢!)

 

 

 

 

 

 

 

 

 

再附上一件按金完成的漆線雕文體作品,每件作品都是我們的心血結晶喔!

 

 

 

 

 

 

【林新發藝術神像/中壇元帥/大太子/二太子/三太子/三頭八臂太子/金龍太子/九龍太子】

精雕神像佛像/神佛藝術洽詢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林聖倫

客製神像/訂製佛像詢問線上line ID:u9123021

 精雕神像佛像藝術作品客製信箱:u9123021@gmail.com

 更多中壇元帥/太子/三頭八臂太子/金龍太子/九龍太子/仙童分享: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2344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