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給大家的是圓滿完成的薪傳神桌,林新發全台灣手工設計製做神桌~作品的完成度跟細緻度讓人驚嘆!

這款佛桌現在在台灣有享有盛名的賴導演家中,相信了有如此莊嚴的禮佛用品,修行的道路更能時時存著歡喜心。

 

林新發神桌作品/特選花梨全台灣手工「薪傳系列神桌」,上頭的圖紋雕刻像徵要把我們最好的部份代代薪火香傳。

林新發神桌全台灣設計製做,有最大的彈性空間,不論高度、寬度、深度,都能完全依您的需求量身訂製屬於您的專屬佛堂。

 

 

 

 

重視的細節就連刻紋內部看不到的地方也都磨到跟外層一樣細緻。

 

 

 

設計的三層寶座,就是要專門擺放各式法器跟用品的

 

 

 

【莊嚴精緻神桌、佛桌/神聯、佛聯。盡在創新、發揚佛道精神的林新發】

居家佛堂規劃洽詢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林聖倫

公司佛堂設計線上lineID:u9123021

雕刻佛聯、神聯客服信箱:u9123021@gmail.com

更多台灣手工大器/薪傳系列連結: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2996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