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材實料的花梨原木,配上台灣手工生漆(原色透明),莊嚴佛堂設計,就是把每一個完美的細節組合成圓滿的佛堂。

下面是還沒安裝神桌前的空間感覺,配上了林新發佛俱手作質感的神桌神聯,就是要給您最舒適的敬奉環境。

 

原本原色,全天然植物性十三道工法生漆,簡單就是最有深度的層次。

 

 

  

兩旁的花架,一樣是林新發全台灣手作作品,配合神桌設計成一整套的風格,完美的佛堂設計神就在細節之中。

 

 

有沒有發現最至頂上面照片的兩組紋路不同^^是的,這組神桌很熱銷喔~

倫師常常製做送到每個喜愛溫暖原木味道的客戶那邊呢!

來看看另一個人家素雅簡單的極簡風格叭~

 

 

 

 

 

 

【莊嚴精緻神桌、佛桌/神聯、佛聯。盡在創新、發揚佛道精神的林新發】

居家佛堂規劃洽詢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林聖倫 

公司佛堂設計線上line:【@0933247347 

雕刻佛聯、神聯客服信箱:u9123021@gmail.com 

更多台灣手工典雅系列五尺一/四尺二神桌分享連結: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3010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