擇日、入宅、安座大吉過程唷!請大家一起跟著倫師看下去,還有整套要供奉神明祖先的物品,也都一起分享給大家看

神桌還沒有進來前的佛堂牆面空間是像下面這樣的。

 

很快速的都安裝完成了,在同一天安座的情況,倫師都會提早一個時辰到現場

因為好時辰是不等人的,所以我們都要提早準備,等待好時辰的時頭,來圓滿安座。

 

 

看看我們所準備的所有供奉用品^^"桌面上的神明用鳳梨燭,而祖先則是用佛杯燭或是葫蘆燭

切記祖先這邊都不能用鳳梨喔!因為屬陰的不能拜旺的東西。香環也是安座的必備物品,因為剛安座完成最少要三天不能斷香火

而神明三碗、祖先的三碗湯圓,則是取一切圓滿順利之意。

桌面上的一對發糕,則是放在桌上的兩頭,是神明祖先一起雙頭來發錢!

 

拜拜的供品,其實沒有強制的規定用品,依大家習慣拜的東西來準備就可以了,當然要特別注意的是!!!

1.祖先一樣不能拜水果的旺來

2.可以多準備供品麵龜或紅龜挑一樣買六顆

3.如果有拜三牲,記得還要多準備五個酒杯,三茶五酒。

4.如果拜的是菜飯,則是要有整鍋飯整鍋湯,但通常就不用準備酒了!

  入宅的儀式沒有拍到,因為是倫師主持的,如果邊做儀式邊自拍也太強了,不過以後還有機會如果有帶幫手出門,再給大家介紹

  

 

 

 

入宅通常我們都會請客人準備二大樣東西,分別是:

1.米桶:有提把的水桶裝八分滿的米,上面再擺上整排碗筷

2.錢水:有提把的水桶裝八分滿的水,裡面放入1688元的各式零錢,再放上六根鐵丁

 

分別代表了:

五穀敬奉大豐收、金錢財寶四季春、六丁興旺出貴子、榮華富貴發萬年。

出了提錢水米桶外,其實還有一些裝錢水時的細節,掃金銀財寶入新宅的方式,還有錢水米桶到神明廳後的放法要特別注意

不過這裡丫倫就不說破囉!如果有疑問可以打電話問我啦!

 

入宅儀式完成後,再來等待好時辰的到來,就要做請神明跟請祖先安座囉!

安座前,主入依序點上燭火以及環香。

一切都就序了,良時吉日到來!

信士一柱茗香通法界,請神明到我們新家這個地址來安香、安爐大吉!

 再來一樣給廳頭的神明做主,子孫來到落地陽地跪拜

拜請歷代祖先,上祖公上祖媽、中祖公中祖媽、下祖公下祖媽,一起移到新家來安座大吉

一切都圓滿順利的完成囉!

竹北的房子,真是蓋的很多了咧,跟台北桃園愛上雨的天氣相比,新竹的天氣好像比較好,住起來也比較舒服阿

以上就是今天簡易的擇日、入宅、安座記錄分享囉!也祝福吳sir一家一切都平安圓滿順心^^"

 

補充一下,下面是在拜地基主喔^^

【林新發祖傳擇日、開光、安神位】

擇日、開光、入宅、安神位洽詢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林聖倫 

風水民俗問題解答線上line:【@a0933247347 

住家神明祖先安座信箱:u9123021@gmail.com 

更多風水民俗相關連結: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2270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