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尺六的地藏王菩薩~~~結緣的地方是龜山土仔坑山上的地藏王寶殿,當然師傅不只結緣地藏王啦!

還有一整間廟的金身唷!不過大廟現在還在整地中~~所以金身也才剛開始雕刻而已

話說~~現在七月了~~丫倫最近換了個方式整理照片~就是用月份來規檔...

結果~~光是六月拍完還沒整理的照片....就有一千六百多張....

這麼算來....一年過後丫倫大概就又有二萬張照片沒整理咧@@

這個數字也太OVER了叭~~~XD呵~~不閒聊了~~大家看照片叭!

 

慈悲的地藏王菩薩~~~旁邊的是我父親唷!後面則是丫倫的愛車~

大家參考一下比例叭!

地獄不空,誓不成佛~~這是地藏王最廣為人知的一段話~~

呵~這尊菩薩完成時~~還在林新發裡放了好一陣子咧~

眼尖有來過林新發參觀的格友應該都還有印像叭!丫倫當時也拍了一連串的特寫照唷!大家慢看^^~

 





另外今天分享的照片還有地藏菩薩的座騎「善聽」,也來介紹一下囉!

地藏菩薩降跡新羅國帝王之家,即現在的韓國,姓金名喬覺,二十四歲剃髮出家。

後來帶同一隻名叫善聽的白犬來到我們中國九華山,而似狗非狗相的座騎「善聽」。

「善聽」恆常專注地匍匐在菩薩座前,將牠那對耳朵作均勻的分配:

一隻高聳畢挺,一隻溫馴地下垂,以安詳而奇特的姿態替地藏菩薩鑑察十方,

一聽人間、天堂安樂富足的華美;一聽地獄苦難的哀嚎。無量無邊的眾生,各式各樣的需求,

不如此專注傾聽,豈能具足依類度化的技巧,廣行度眾化生的菩薩志業。


最後按金彩繪完成了~~其實善聽的配色上一直有很多不同的畫法唷!

丫倫之前也曾經做過比較偏墨綠色的善聽~各有不同的感覺啦!







^_____^謝謝大家的收看囉!丫倫今天有點累咧@@

實在是送了一天的桌子~~回來店裡又挺忙錄的~~所以今天就只分享這篇咧^^~

明天想跟大家分享全實木的佛櫥神桌唷!請大家明天同一時間再上來收看叭!

再次謝謝大家的收看~祝大家假期HAPP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