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的是黑檀木的釋迦牟尼佛~~

「佛心來著」

下面這張是丫倫上次分享的梢楠木釋迦牟尼佛~~

換了個材質,但是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唷!

大家的緣份比較偏向那一尊呢??? 

 雖然一樣是用最簡單的雕功來呈現,但是黑檀木的就是多了份沉穩

丫倫在拍照時,心靈上也有份平靜的感覺喔!


 

用最簡單的線條,來表現出最莊嚴的佛祖~當初丫倫完成了第一尊黑檀木觀音後,

心裡就一直想著一定要雕一尊最莊嚴的黑檀佛祖

果然完成後真的是超莊嚴的~我自己都看到要落淚咧T____T


 


 


 

我們在做立體雕刻佛字聯的時候,旁邊的對聯有一句是:

「慈悲喜捨見佛心」我想這句話就是為了這樣莊嚴的佛祖而存在的叭!









 

剛剛文章寫到一半,丫倫就和前兩天從花蓮來訂神桌的楊小姐通電話,

楊小姐真的是個很客氣的好客人唷!我說的好客人不是指會不會殺價啦!哈哈~~

而是楊小姐給丫倫一種很舒服的感覺,讓我覺得就算一天工作十六個小時~

只要能夠多遇到幾個這樣的客人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再這裡真的謝謝很多從遠方來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的辛勞,也謝謝你們對林新發跟丫倫的信任!

丫倫會繼續努力的,雖然有時候很忙,有時候有點粗心,

但我們盡我一切的心力,讓大家在神明祖先的事儀上都能夠一切都圓滿順利

最後祝福大家平安、順心!

(P.S補充一下,我家小蕙感冒發燒咧>"<擔心死我了

希望小蕙能快點好起來T_____T我好想念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