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發佛俱的手繪神聯神彩,立姿觀自在是台灣師傅全手繪綢布底的心血,兩側的墨寶都是倫師特別請求<<<廖大華 >>>老師揮毫落紙~

一幅神聯創作從創新想法/溝通/設計/手稿/繪畫/書寫/做框(台灣梢楠框)歷經了八個月!也許說不上千辛萬苦,但肯定您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附上連結是倫師在網路上找到的廖大華老師的墨寶作品,也給大家欣賞。http://olivel321.wixsite.com/liao-da-hua/portfolio

觀音背後展現漸層佛光色澤,如同菩薩的佛光普照,讓我們的信眾誠心心意,隨著菩薩的佛光上達天聽。

 

 

 

 

 

 

 

心經/大悲咒的每一個筆觸,都是用心連結的成果,書畫八法中的每個細節都完美融合,如此的用心才能完成一幅傳世之作!

人的心念所完成的筆觸,就是充滿了生命力,這是翻印作品,永遠都無法達到的美感!!!

 

 

 

 

 

神明大邊則是以佛力聯跟心經為主題,倫師看過了無數的心經、大悲咒墨寶~

各自作品寫的好的師傅其實是有的,但是要能寫的跟神明彩風格完全融合,我想這才是真正的功夫所在~也是古人說的:

「「「合主人心意,才是真功夫」」」

 

 

 

 

 

 

 

 

 

最後,再補上整體完成的氛圍給大家,這組背版之後會在高雄的莊嚴佛堂圓滿,^^倫師也會在安裝完成後再來補充記錄給大家欣賞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