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梨木神桌-七尺-鳳舞敬果漢式神桌,配上全手繣純金箔手工觀音聯,

下面的就是這次的重點~鳳舞敬果漢式大桌唷!

 

 


 

不要以為我在偷懶~~不寫字是因為我又趕時間要去送神桌咧XD


 

 


 


 


 

下面這張照片的重點是花梨木的木紋啦!很棒厚~~~天然的木紋看起來最最耐看




想說來點不同的FU囉!寶華的銅器真的很有質感咧~~~

怎麼配都好看啦!下面這個大牌前幾天有PO過~~這組照片就是要配這個大牌用的唷!

 


 

別問我幹嘛都不說話XD...我真的趕時間送神桌咧~~之後有空再補充給大家囉!

 

 

補上我家吵鬧的小倫倫照給大家~~T______T

晚上真的很壞咧~~會變身成小惡魔~~我好像兩天沒什麼睡到了叭>"<

再見了自然醒~~再見了~~~T_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