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傳統台南體風格的小太子~一般南式風格都只看得到漆線的做法(黏線條在身上當花紋)

倫師就要提升出不同的質感,以手工原木錦花(身上紋路是木材一體雕刻)創作出可愛的小太子唷!

 

 

 

  

前腳跟後腳腳跟都是微微殿起,看起來相當輕盈,小太子準備好要出去玩的樣子^^

身體的錦花原木色雕刻是大家看台南體看不到的~~新發神藝就是要做不一樣的感覺!

來看看小太子描金前的可愛氛圍叭!

 

 

 

 

 

 

 

 

 

再來想給大家看另一件不同風格的小太子,這尊是剛完成的不同韻味南式風,還是白身未上漆的原木狀態喔

所謂的白身指的就是木材雕刻完成,經過細打磨後的完成作品,沒有上任何漆的狀態,就是我們說的白身。

 

 

 

這篇南式風格的最後,想分享給已經彩繪完成,也圓滿安座的藍底龍袍文武甲太子(龍袍結合戰甲)

這件作品的完成度非常高喔,展現了可愛太子的自在,但又表達了神明金身的莊重!

細節的每一個配色與彩繪,都是經過再三的思考搭配才決定的

最後果然完成了一件讓人一看就有好心情的傳世作品~

 

 

 

 

沒煩腦的笑容,電力全開,好開心的氛圍喔!希望能讓看到這尊太子的人一整天神清氣爽好心情啦!

 

 

 

【林新發藝術神像/中壇元帥/大太子/二太子/三太子/三頭八臂太子/金龍太子/九龍太子】

精雕神像佛像/神佛藝術洽詢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林聖倫

客製神像/訂製佛像詢問線上line ID:u9123021

 精雕神像佛像藝術作品客製信箱:u9123021@gmail.com

 更多中壇元帥/太子/三頭八臂太子/金龍太子/九龍太子/仙童分享: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2344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