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作品透過適常的光線,然後完美的呈現給格友們,我想就是最好的神像介紹啦~所以大家慢看囉^^

 康趙是玄天上帝的護法神唷!其中的趙元帥就是武財神趙光明啦!

 

來點題外話:「今天是農曆的七月初二,早上的我心血來潮帶著兒子去五福宮拜拜

看來小孩子真的都是比較敏感的,而且也比較容易有一些感應~

品傑跟我去大廟拜拜數十次了,但就只有今天在廟裡跟我說他會怕怕~

我問他說怕什麼,他說~~怕土地公伯伯@@可是....五福宮裡沒有供奉土地公金身咧....」

好叭~~~農曆七月就是這樣,所以大家如果出遠門還是出去玩自己也都要小心囉~

願大家農曆七月都平安順心^^~



謝謝大家的收看了^^~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