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對九金龍枴跟九金鳳枴是丫倫特別構圖打造的唷!

包含了大金龍上的王令,還有大金鳳嘴裡含的紫色珠子,都是丫倫的心血丫

其實丫倫最近還有做了個更特別的九龍四方金鳳杖,全世界肯定只有這麼一支~

等丫倫有空時再拍給大家看囉!

 

回到我們今天的主角~~~九龍騰雲枴、九鳳展翅枴^^

丫倫做的九龍九鳳肯定是最特別的!!!有沒有看到枴下的八尾金龍金鳳都是立雕的喔!

一般的九龍九鳳枴上面的龍鳳通常都是做淺雕刻在枴上的,

可是既然要是林新發出品的東西~一定要是最棒的才行囉!

展翅高飛的金鳳,有很會飛的fu咧XD

另外在金龍的頭上則是有再多加了個王令上去唷!


 

 

我老媽大力幫忙讓大家知道這個枴可是很大支的唷!!!

不過她是一直叫我不要放照片啦!要放也要放張漂亮點的才行XD

哈哈~~~我最親愛的老媽,你太擔心囉!妳在丫倫心中永遠是我的最愛啦~

 看看我們的鳳枴特寫叭!很活的金鳳厚!

嘴上的紫色圓球也是木雕的唷!只是雕好後再上了紫色的漆^^


 

照片真的拍的不錯咧~~不過重點是鳳拐本身就雕的很棒啦!

這麼大對的羽翅,一看就知道是很會飛的金鳳厚^^


再來看看下面的八鳳拐的部份叭


 

鳳枴就分享到這咧~~接著請看看九龍騰雲枴唷!


 沒錯~~額頭上真的有一個王令~~不要懷疑自己的眼睛啦!

其實龍枴不並是只有林新發有做,但要像丫倫對龍的形體細節都那麼要求的真的是找不到了啦!

簡單的說~~丫倫就是以做一尾活龍為目標在雕刻唷!

  

 

  

話說....龍鳳枴的照片真的很難整理....我整理了一整個下午...

直到晚上才有時間上來跟大家分享囉!希望大家會喜歡^^~祝大家有個開心的晚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