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先來PO文給大家咧~~話說~~新加坡專區剛剛完成咧~

他是看下面這個菩薩來結緣的唷~

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post/53311136

最後除了菩薩外,還結緣了水晶燈、心經燈、淨香爐、杯子、臥香爐、跟香品等等

丫倫晚點要開始打包咧~~再次謝謝新加坡的Mr.Dave唷!話說...

為什麼新加坡的地址都是用英文書寫丫@@暈~~~

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post/53312334

 再次回到正題囉!這篇分享的是丫倫幫台中李師姐的信眾

特別訂制的金錦躍龍門唷~~啥~

問丫倫那來的龍門~~別醬哞~~名字是丫倫自己取的啦!

龍門...有機會丫倫再另外刻一座就是咧XD

話說當初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仙佛指示,要信眾雕刻一個可以放進籃子裡的錦鯉

丫倫可是傷透了腦丫XD~最後還是靠GOOGL大神幫忙~~才找到我覺得合適的感覺

仿雕了玉器,再貼上金箔~整個氣勢又都不同了叭^^

當然~~師姐要的尺寸比較小一些啦!畢竟要放到籃子裡~

所以丫倫有另外又做了一個一尺三的尺寸唷!現在快完成了~正在噴二度底漆

有緣的人來就會看到了啦!

背後也是參考了一下玉雕的作品囉!^^

雖然是參考了別人的體,不過丫倫不會照著做啦!很多細節跟原素

丫倫都做出木雕品的味道,再配上彩繪的漸層色彩~

我相信一定比玉雕的還更有質感叭!

錦鯉的嘴裡一定也是要含一顆金珠的~

看起來有個收尾,才會感覺整個圓圓滿滿唷!

細節也請大家VIEW一下叭!林新發的師傅在雕刻時,有三大重點~

1.細節、2.細節、3.還是細節

儘可能的把所有的細節雕到完美,最後完成的就是足以傳世的工藝之作唷!

當然細節是包含了很多,EX:動態、神韻、體格、骨骼等等~

丫倫從小到大,都記得我老爹對雕刻品的要求!!

不是打出外形就好,要做就要做出體髇、肌肉,這才是真功夫丫!

其實我本來想不要寫那麼多字的

不過...我話太多咧~~PO文不吵鬧一下就覺得怪怪的丫~"~

再來要自首一件事~這隻金錦丫倫花了...將近半年多的時間才完成

我不是故意的啦!只是從頭到尾都是手工打造~一定慢一點的丫

而且~~~剛開始構圖丫倫就花了超過一個月咧說....

好啦!沒關係~反正結局大家都很歡喜哞~~

而且真的很不賴丫^^~呵呵~謝謝大家的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