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水晶照片給大家看~~~

其實丫倫從以前就一直會找一些還不錯的水晶放在林新發給有緣的人結緣~~

而所找的水晶一定都是天然水晶,雖然不是上等的AA水晶~~

但能保證一定是天然水晶,同時價錢上會比在外面看到的經濟不少囉!

因為等級高的水晶在賣相上確實更佔優勢,但能量磁場上來說卻沒什麼差別。

水晶生長在地底經過千萬年時間來養成,一塊水晶原礦總是有一部份最透明清澈,

一部份混入很多雜質。切割水晶製成各式成品,假設全都採用最透明無暇部分完成,

那價格一定非凡,因為需浪費很多水晶,所以說只要不是養晶(人造水晶),

天然水晶經過千萬年日月精華洗滌孕育其能量當然不會因其外貌不揚而有所差別。

這也是為什麼丫倫都找一些比較便宜的天然水晶的緣故~~價位上相差了數十倍,

但實際的作用上確是一模一樣

 

白水晶 Rock Crystal Quartz

俗稱水晶之王,功能最多也最廣,號稱「晶王」。就像太陽的白光是紅、澄、黃、綠、藍、靛、紫各色的綜合體一樣 , 白水晶也是所有顏色、所有能量的綜合體,所以它有平衡的力量。白水晶會產生持續、穩定的震盪,有貯存記憶的功能 , 所以在協助人的頭腦清晰、增強記憶力、理解力上,有顯著的幫助。白水晶是佛教之一,台灣和日本近年來也頗流行用它來做成唸珠以及供奉水晶球。據說對於供佛、避邪、擋剎、鎮宅都有強大的力量,對於排除負能量更是有其強大功效。白水晶的製成品因為具有平衡的能量所以可以發揮「保平安」的功能,所以可鎮宅避邪、去除病氣、以及淨化身體的負能量。

 

白水晶包含紅澄黃綠藍靛紫七種光的能量,是最平衡圓滿而豐富的能量水晶。將小的水晶簇擺放在電腦、電視機、微波爐等電器產品上或周圍,可以減輕其輻射量,保護人體不會受到電磁波的干擾太多。

 

白水晶可以使個人頭腦清晰,精神清爽,提高靈性,激發潛能。白水晶的能量可以幫助我們組織所有概念及創作進而實現。並平衡體內能量助α腦波,強增學習力、記憶力。可鎮宅避邪,護身,聚福氣,改風水。具檔災功效。

 

  白水晶避邪對身體健康有幫助,同時代表了平衡、綜合、圓滿。

 晶系 : 六方晶系      比重 : 2.60      硬度 : 7     折射率 1.54-1.55

 產地:巴西、非洲、美國

 

 

**********白水晶晶球**********

可放一顆白水晶球在床頭櫃上,有助睡眠。

打坐容易心神不寧,意識不集中的朋友可以將水晶球握於手中,

放於兩腳盤坐之下腹丹田處,有助於收心,專心。

對於輕微的屋角煞可以擺放水晶球或晶柱來化解。

屋內房門對房門的衝煞也可以在動線上放一顆白水晶球化解。

**************************** 

 



 


 


 


 


 


 


 


 


 


 

 

**********白水晶晶柱**********

隨身攜帶晶柱可以防小人,舫間有種胸墜即是晶柱狀佩掛在身上可當護身符。

若遇到的困難或小人暗害較深遠的話,光小小一個胸墜能量是不夠的,

不如隨身包包或衣褲口袋內就放上一支晶柱。

克制對於輕微的屋角煞可以擺放水晶球或晶柱來化解。

天花板上的橫樑底下空間百分百都是負能量空間磁場,

擺質量稍大的晶柱於橫樑下可馬上改變磁場收立竿見影之效。

利用水晶柱擺放七星陣,啟動的能量比單獨晶柱的能量更宏大。

PS:水晶球與水晶柱搭配使用秉持”左方右圓”或”前圓後方”公式,

運用範圍很廣泛,可以防小人騷擾,也可使自己處世較圓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