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整修前跟整修後的照片給大家看看唷!^^我們把每尊仙佛都當成世上獨一無二的存在

神藝匠心,是我們對品質一絲不苟的堅持,才能圓滿世代流傳的金身再現!來看看眾神仙佛的不同氛圍叭

觀音菩薩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行天帝君.關聖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土地公伯伯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天上聖母娘娘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濟公禪師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金母娘娘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順風耳.千里眼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太子.中壇元帥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玄天上帝.上帝公.王爺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密宗神像翻新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銅製神像翻新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新發神藝-神明再現金身!我確信很多仙佛有需要的!(觀音帝君.

【林新發神像整修、佛像翻新、再現莊嚴金身】

神像整修洽詢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林聖倫 

佛像翻新線上lineID:【@a0933247347 

神明受損整修客服信箱:u9123021@gmail.com 

更多神像佛像翻新連結: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2302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