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Ki 於2011/03/04 02:55留言板留言每次看ㄚ倫回給我的留言.....KiKi也是超超超超級開心的啦....很開心

謝謝您們不辭辛勞的從北部到高雄來幫我們服務唷!也謝謝您們把完封好的佛具留給我們拆....

(我想.就像拆禮物那樣的心情吧!! 我們也等待開光當天的到來後.才有拆封囉!) 

到時會再請我家老爺幫忙拍拍拍拍拍照....希望相片你會滿意的啦!

ㄚ倫您真的是很會講話喔!!!尤其你說的那句:(真是深得我心)

我想你們家以後的小朋友一定會說~~我的爸媽眼光真好~

留了一組這麼值得世代留傳的神桌佛俱給我呢!!!(是呀~我們就是說佛具和佛桌都是傳家寶.所以要買好一些的)

其實我家那小鬼還從小就蠻愛拜拜的耶!還會幫忙我燒拜拜金紙呢~ ㄎㄎㄎㄎ 有點暗爽

他現在一直問:什麼時候會有觀音菩薩咧???真期待3月中旬後開光拜拜的日子到來!(老師看的是國曆的3/18)

我從南到北看了那麼多佛具店.其實你們家真的超有名的.堪稱是佛具界的精品店!更是等級第一名

無論從神像的雕刻作工精細.神韻靈感.到神桌及佛具等一切用品.....我看了都好喜歡喔!!

我覺得你們還有全家人最貼心最親切周到的服務,所以我們全家人才會千里佻佻遠從高雄跑去桃園

才去那麼一次就馬上決定下訂購買.................之前看很多間店都不了了之.....

因為我們家全部的人都是很完美主義又挑惕的 (有3位處女座)

我家男生全部是處女座~~~很可怕吧!!!ㄏㄏㄏㄏ

你真的可以跟客人老實講:有個客人家裡幾乎全部是處女座的~看了很多佛具都不買.最後在你家買~

那個就是KIKI她家啦!。(◕‿◕)❤〞感謝ㄡ ....真開心有您來幫我們❤ 

❤幸福快樂         KiKi 祝一整年 好運+幸運+福運+財運    

記錄修行的部落格2011/01/01 12:28 回應

呵呵~謝謝ㄚ倫親切的服務~感謝~

我只能說, 從入店裡挑選到神桌送達放至定位, 整個過程都讓我感覺很舒適

尤其是搬運神桌的過程, 一點都不馬虎 真的是難能可貴~真的是很讚

還有,還有    謝謝ㄚ倫老婆的介紹, 讓我選到了這麼美的一張神桌 與 神聯~ ~

我們還交換了許多育兒經勒~呵呵!總之 謝謝啦~

 

白楊樹於2008/09/13 15:04 回應

ㄏㄏ~~不好意思啊!小老闆...希望那天沒有嚇到你們,因為我們家真的仙姑很開心.........

自從上網瀏灠到你的部落隔網頁後,祂就一直告訴我要去選,

只是那幾天真的沒時間去選購,星期日一去店裡,款式真的很多很漂亮!!

我看的都很喜歡!!只是我挑的祂一直搖手說不要,

祂就是堅持要我網路上看的這個中國風款式~~(牛脾氣的仙姑)

星期三早上一直興奮到你們送來為止,祂說你們作生意很實在,

還說選來製作神桌的木頭有靈氣,會聚好的氣場.,當時還一直跟你們說謝謝~

,真的很怕你們看到會傻眼,真的很不好意思!你真的粉優ㄛ!

年紀輕輕就這麼肯吃苦,搬神桌不是件輕鬆的差事,而且也很有以顧客導向的服務概念,

不僅形象乾淨不同以往的搬貨人員送來時還小心翼翼將神桌整理打上亮光蠟,

我是沒買過神桌無從比較,但從仙姑開心的反應與我看到的細節,

你不光只是賣東西,而是真的很用心在經營一個很棒的事業!!

我相信你一定會好好傳承父親的衣缽並且發揚光大,真的看到了你的用心!!

不管將來生意做多大,一定要保持現在優質的的服務理念與態度喔!!

祝福你生意興隆!!

 

jeremy_huang2008/09/12 23:10 回應

阿倫小老闆, 謝謝您這麼用心的經營部落格, 成為偶們結緣的開始;

親臨現場才更能感受實物帶來的感動, 謝謝老闆娘的殷勤接待,

才能找到偶粉喜歡的伽藍菩薩!! 另外, 你家餐桌更素令人銷魂!!! 先生

jeremy_huang2008/09/17 16:37 回應

阿倫小老闆, 已經於本周一(農曆八月十六日)吉時安座伽藍菩薩,

安座之後細細觀察, 襯上佛桌背景, 更顯得面容莊嚴肅穆! 

青龍戰袍上的金龍描金也素栩栩如生;請再次轉達對老闆及老闆娘的謝意,

因為有你們的堅持, 才有這樣的感動!!感恩喔!!!台北 黃 先生

jeremy_huang2008/09/18 16:11 回應

阿倫小老闆, 美好的事物就應該與大家分享,更何況素栩栩如生的菩薩呢!!!

白身的樸拙原味及木頭本身的肌理對照按金後的巧奪天工, 色彩斑爛;

尤其素一席青龍寶甲, 金箔閃閃動人, 相映成趣, 更襯托出菩薩的法相莊嚴歐!!

台北 黃 先生

 

阿娟於2008/02/11 16:06 回應

 我來聊聊到林新發的心得:

 「林新發」這家店是我在網路上不經意發現的,

感覺應該是一家很用心經營的佛具專門店,因為我主要是想找專門訂做神像的店.

由於我住台北縣大家都是推薦龍山寺附近有很多佛具店.

我也去看了好幾家但說真的那些神像都長的很像!

感覺像是大陸工廠統一製作的且都是已上好漆根本看不出是不是有缺角

或是拼木料所合成的! (可能跟我出生於木器家庭有關係吧!)

2008/01/20剛好也是假日我就和我先生開車專程到南崁參觀林新發的神像及神桌,

本來想說先去看看多比較幾家,沒想到這家店老闆服務真是令我感覺相當溫馨,

走進店裡問了老板請問 林 先生在嗎?答案是:『外出去,待會會進來』,

雖然 林 先生不在且當天客人很多,我們就跟老闆說不用招呼我們.

所以請老闆先去忙別的客人.

神像很多尊都是原木雕刻好的都沒上漆可以看清楚木紋!

和我先生想看的是中壇元帥及神桌所以幾乎店裡我都看了一遍!

後來看上了其中一尊白身的中壇元帥感覺很對眼價格也算的很公道,

我就先付訂金請老闆幫我們描上金邊,

在等待完成品這段時間我可以慢慢的想用什麼款式的神桌!

因為家裡客廳很小,又怕神桌太大客廳會放不下…等等因素.

所以也請林新發老闆抽空來我家幫我看一下究竟哪個方位最適合我們

未來有需要買神像或神桌的朋友我都會推薦林新發這一家,

雖然路途稍遠但想想買到貨真價實才是顧客最想要的喔 !

 

2008/02/19 11:13:52JUN (長居於大陸的台商唷!)

我的問題是我長居在大陸,但我並不相信大陸的作法,

佛像想從台灣抱過去,可是我不會安神安爐...,很多都不懂,

非常謝謝你的熱心回答,我很喜歡你們的佛像,真的是雕得很好,

那麼,首先,我可能會在324回台灣,但是,25日的下午就要離開,

所以,如果請你們處理,我希望能在24日,帶回。是不是只要不拆紅紙就沒關係,

可以一直放著幾天?還有,這樣,我可能沒法帶走兩尊對吧。

有沒有可能包裝好,放在行李箱我手提上飛機?這樣我才可以帶走兩尊,

如果不行,一定要手抱,那麼,我只能帶走一個,那第二尊怎麼辦?

我是不是要飛第二趟?第二趟七月才會回去呢?這樣時間上會不會差太遠

到時麻煩你順告訴我,我的時辰應該放哪個方位?及注意事項,我好考慮地方?

公司的辦公室房裡要放神桌,其實是我自己要供的,可以挪在裡面我自己的辦公間嗎?

可是沒法對著大門,只能從窗戶看出去看到大門,但是後面又不是牆,

是個窗,可以擺嗎?如果這些問題沒法剋服,就很麻煩。

 

小小豪於2008/09/25 23:00 回應

看到你和你母親很認真的幫我們這些客人服務心裡很佩服你,

你真的不簡單唷(佛俱達人)@@+希望你們的生意越來越好唷。

^^哇你拍的很美呀,給大家看我當然ok囉,

因為我也是因為這個部落格才跟你結緣呀~~~~

很感謝你和你們家師父那天幫我們家做一切啦~~~真的。

"很感謝" ,看我的眼睛@0@++

我們一樣大可是你做的事好像也不比我少呵呵^^我想你一定會成功的…

相信你的事業在你這麼認真的耕耘之下,一定會有好的成果。

對了跟你講一個神奇的事~~安好神位的隔天,有一個欠我錢很久沒還的朋友,

突然拿錢來還了(借了之後人就不見了("------_------")我是個爛好人呵,

他說不知道為什麼前天下午之後突然覺得對不起我,良心不安了起來。

所以就把錢拿來還了。算算時間就是安好神位那天的下午,呵呵這算神蹟嗎哈哈哈。

也希望你把自已身體照顧好唷這樣才能做更多的事唷。真的感謝你的用心  

 

小小豪於2008/11/20 23:03 回應

@@阿倫呀看你這麼用心,在做每件事心裡很佩服你,

我都把你當作自已學習的目標呢嗯上次說要找你吃飯的事呀,

哦對了你們家的香品,品質真的超好的,等過一段日子我家的香用完了,在麻煩你啦,

其實很不好意思啦因為你家和我家真的很遠,

就算你是順道過來我也是很不好意思呀~~~~~~~

嗯最近景氣真的很不好,不知道你有沒有被影響到,不過我覺得危機就是轉機啦,

好好的努力一定會有飯吃的。  我覺得上天會給努力的人機會的~~~

心裡是這麼想的呵(安慰自已)

哦對了你太太真是個正妹(這樣講不知會不會不禮貌呀)反正我是個鄉下人哈,

倫太太你真的很美唷,^^很羡慕你唷阿倫,人呀能夠幸福的過日子是最難能可貴的了,

阿倫真的好福氣唷,希望你的幸福一直一直的延續下去,

這句話本來是你結婚那天想跟你講的,不過現在講也一樣,

相信你只要一直努力的下去有一天,

林新發這個招牌會是台灣佛具店的代表。^^加油。

 

熱愛道教的科技人於2008/11/19 19:56 回應

聖倫...這次請你們製作的7尊神尊...我們真的感到滿意..再次謝謝你

看到你部落格有寫出來..有寫的那麼仔細真的對你很感謝及不好意思..

真的很謝謝你,相信你們對製作神像那麼用心.神佛一定會幫助你們的...

本人代表真元聖道院..對你們敬上滿滿謝意,有空來大溪也別忘了來走走

感謝阿倫做的那麼入神.真的感謝在感謝.

真的快安排一天六日前來真元聖道院.讓我們好好謝謝你

最近可能會在麻煩你在雕塑新神尊.在期待你大作

真元聖道院.瑋志.

 

嗨~~小老闆您好:

知道我是誰嗎?呵呵......昨天去跟您換燈的那位,記起來沒.......

P,聽您說已將店面上部落格,所以特別上來看看,版面及照片都弄得很不錯喔!

您說的沒錯,有緣才會相遇,相信只要瀏覽過的人,

總有那麼一點緣份,在此也跟大家結個緣,再則感謝您爸媽的幫忙,

我們的神明才能如期完成,除了雕工不錯外,安金品質也是一流,

最重要的是價錢合理,值的推薦,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您一定會經營的更好。

最後可否代為向您父母問好,以後我們亦會幫您多多推廣,末祝  生意興隆。

 

2008/01/21 17:41:28肉呆

ㄚ倫兄,非常感謝有你來相挺,實在路途遙遠

(騎著我送肉用  新野狼125  專機;重水準高的汐止市

(來個 "象神" 我家淹兩層,全家人再屋頂過一夜後水退了家人急忙清理至黃昏,

本想還好損失不重還撐得下去~才想而以啊不用想了

....去了..........來了"哪粒" 一天給我淹三次你說水準高不高呢!!!!!)

...>0<...專機到你店裡看桌可能會很累吧  +.+... 如果真的騎到了有沒有要

~算卡俗~差點忘了介紹我是再市場賣豬肉的如不嫌叫我肉呆峰

=.=  阿峰謝謝啦!

 

2009/04/07 14:57:46胖貓貓

ㄚ倫,我是星期日到店裡去訂神桌的 余 太太,上來給你留個言,

謝謝你和老闆娘這麼幫忙,我老公說他非常喜歡老闆娘選的那組瓷器還有桌上的土地公唷,

可惜我們預算有限與那尊土地公無緣。總而言之謝謝你和老闆娘啦,

確定搬過來的時間我會再打電話跟你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