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式觀音<<仙雲觀自在>>, 在自在菩薩的韻味呈現~倫師希望菩薩能有微微沉思的感覺!大家要記得忙錄生活中適時充電調整腳步是必要的,

像倫師雖然每天都很忙,但也會在固定在每個星期的最後留下二小時去誠品,看看書或是喝著咖啡放空,這能讓我的心思沉澱下來而有更多靈感喔!

 

 

作品的細節上~~包含了神韻、衣襟的柔度、山岩的自然感等!點點滴滴都是丫倫的用心唷!!!

背後的部份~~也完全保留了梢楠木天然的木紋~仔細看看^^~~木紋非常的有條理~~這也是丫倫千挑萬選出來的唷!

 
 大如意帶來了大自在~如意菩薩、自在觀音!

再來看看近拍的慈悲法相叭~萬象隨緣觀自在唷!

看看法相倫師想表達的是:「遇到很多事只要停下來想一想~一切一定都能迎刃而解的」

畢竟~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唷!

 
【林新發祖傳精雕神像、佛像】

 觀音神像洽詢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林聖倫

 精雕菩薩佛像線上lineID:【u9123021

 宮廟佛堂客神像佛像客服信箱:u9123021@gmail.com

 更多觀自在/龍觀音/九蓮觀音/唐式觀音連結: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2312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