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到這篇文章,心裡真覺得,能夠繼承一間經營了一甲子的佛俱店真好,這樣才會有這些古體作品能跟大家分享

同時還能發揮我的創意與想法,結合現代南式手工彩繪風格,這對護法,實在是一對不可多得的好作品

好消息是!這對作品丫倫還有白身原木的二、三對喔!嘿嘿!有緣的人再跟丫倫我說叭,不過只有尺六的體就是了

 

丫倫有特別幫兩尊都拍了自己的細節照片唷!大家慢看叭!

不得不說的是,中間丫倫都沒有插話,是因為這組作品丫倫覺得沒有多介紹的必要

因為照片自己會幫我做自我介紹啊^^~呵呵~好啦!其實也是半夜了我有點累

大家見諒囉!再次謝謝大家的收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