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發現..品喬寶貝的照片只有林小品傑的十分之一...讓丫倫感到非常的歉疚阿,主要是因為有了兩個小孩後,

出門如果還多帶一台四公斤重的單眼,實在太吃力了>"<為此....丫倫有很好的理由,去敗一台喜歡的新相機啦~嘿嘿

好啦,不得不說,一台好的相機,花了我兩倍的預算,不過我覺得是很值得的!

因為這樣我可以幫兩個寶貝留下一些記錄,那才是真正的無價寶藏阿~

小喬一定是知道爸比要認真幫她拍照了,笑的好甜阿,爸爸都被溶化了^______^

抽了個下午的時間,一起去九份晃了一趟喔

看我林小品傑的招牌小兔子照~還有我最親愛的林奶奶,工作太辛苦了啦!要多跟我出門走走才行~

大部份的人都說小傑像媽媽,而小喬跟爸爸比較像,大家覺得呢?

笑笑的喬,丫倫每次都覺得有哥哥小時候的影子在咧

呵~前面幾張是在台茂拍的騎車溜梯生活照啦

是有沒有這麼開心阿XD也笑的太誇張了叭

喬喬陪哥哥去溜梯做運動,也很開心喔

驚訝的表情,也好可愛喔

看哥哥一直溜梯,大概每天都溜個百來次跑不掉叭,

相機的自動快門抓的好準喔!這是溜下來的一剎那咧~補抓到了小傑開心的笑容

好啦~再來去九份囉!嘿嘿~~出去玩~真開心^^

在九份當然就是要一直吃吃吃吃吃~

喬A說:看的我也好想吃喔~爸比~媽咪~可以分一口給我嗎

小傑的調皮臉,小烏嘴系列~

看的出來小傑跟林奶奶的感情很好叭~愛的抱抱

來到黃金瀑布了,林爺爺人在日本工作忙錄中

所以全家福照少了一個人可惜了,下次再一起補叭^^

最後離開九份的我們到了基隆吃飯~~哈哈~~好笑的來了

林品傑不虧是將來要當海賊王的男人(誤)

這就是傳說中的邊吃飯邊睡覺,眼睛完全不用打開,但還是可以準確的把飯菜送進嘴裡

小傑說:「我開的可是用心眼,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邊吃邊睡喔」

嗯嗯~沒錯,真的就是這樣,把飯給吃光光的....到底什麼時候習得這個技能的阿~

呵呵~應該是出門太開心了,一整個累暈咧

謝謝大家的收看阿,丫倫有了新神器入手,再來就會拍很多小傑小喬的照片來分享喔

嘿嘿~看我變身成小玉的爸爸,Coming Soon...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