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發國師手藝-紅花梨鳳舞敬果神桌(紫檀色生漆作品)~十三道手工生漆在自然光線下看起來的感覺~超有質感的,

倫師保證上桌跟下桌桌面都是用整塊紅花梨一體成形的唷,完全沒有任何的拚接!說到做到~~大家看倫師的桌面特寫就知道了

請仔細看看木紋~這是倫師打第一層底漆時的記錄,這樣就能清楚明白這是一整片紅花梨實木唷!


還有還沒上色的白身時期,^^我們堅持台灣手工製做,所以像這樣的高質量作品~

都是以白身完成來放乾燥,要讓您的佛桌經的起百年的世代傳承喔!


 

 

 

 


回到正題,繼續看我們的現代佛堂氛圍展現~

 

 

 


 

雕刻的細節中,包含了「三多」含意的桃.石榴與佛手,分別代表壽多.子多與福多,興旺鳳梨.十二路招財銅錢,集萬千祥雲在其中!

 

想知道雕刻的內容嗎?看下面這張,從最右看起是鳳梨,再來是萄葡,蓮花蓮藕,接著的就是石榴跟佛手喔。

 


【林新發專業貼心的居家佛堂設計

居家佛堂洽詢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林聖倫 

客製化神桌/佛堂線上LINE ID:【@a0933247347 

訂製神明彩客服信箱:u9123021@gmail.com 

更多七尺神桌經典佛堂規劃:https://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2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