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系列太子真的無敵可愛!特別彩繪的配色讓小太子看起來更有小朋友童真的感覺呢!

看到小太子的感覺~~總是會讓丫倫想到自己小時候在店裡玩的黑嚕嚕的時候(ps也會不小心想到可愛的小傑、小喬)

  

 

 

 

 

 

 

 

 

 

 

 

 

 

 

 

 

 

 

 

 

再來請欣賞下面的"號令小太子",一手太子槍、另手持黃令、身背墘坤圈~~

感覺好像把所有的玩具都帶在身上要出去找人企投(台語)唷,紅色的彩帶、黃色肚兜加紅底八卦、再配上紅褲子~~

有點過年的fu唷^^完成可愛的小太子時~丫倫一眼就覺得心情超好~

一整個開心啦~~~而且背後有個很特別的地方唷~~等等翻過來大家就知道小太子的厲害

 

 

摪摪摪摪摪~~小太子背後真的是超亮眼的~~

彩帶的背面都是貼上台灣純金箔、太子圈、太子槍等也全都按金~

一整個閃亮丫~~~說真的....丫倫是第一次醬子做!

 有人跳出來說:「背後平常看不到...幹嘛花那麼多金箔錢跟花那麼多工夫呢?」

丫倫當然也知道看不到~~但越是看不到的地方越該用心囉~

就算外人不知道、但主人會知道、神明也會知道~~

 

丫倫能感受得到每尊金身都是大家獨一無二的傳家寶,

所以~我相信這樣的用心才能回應主人的誠心~追求完美的神之工藝的路、丫倫會繼續努力的!

 

 再來丫倫拍的細部照超多組的啦!因為這尊金身很可愛~~

所以丫倫特別沒有用腳架,而是手持拍照~~就不知道覺拍超多張的XD大家慢看厚!!!

 

 

紅底的彩帶上~~再描上了純金線的雲彩~~~增加彩帶的飄逸感唷~讓小太子感覺好像正快速的要跑出去展神威呢!

 

 

 

 

小太子可愛的髮相特寫唷~~笑瞇瞇的^___^

哈哈~~照片有夠多的厚~~再來是身體一些部份的特寫給大家看

 

 

 

再次、再三謝謝格友們的收看~~也可以參考下面更多連結喔!

 

【林新發祖傳精雕神像、佛像藝術,一甲子的傳承開花結果】

 

客製中壇元帥/龍太子/九龍太子/金龍太子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林聖倫 

精雕大太子、二太子、三太子。新發式手繪藝術線上lineID:u9123021 

客製風火三太子客服信箱:u9123021@gmail.com 

更多太子、三頭八臂太子分享連結: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2344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