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捨」是我們人生最重要的功課之一!這是心裡滿足與充實新的境界。

手繪神聯-紫雲觀世音/聽世間之聲音。紫雲的紫色調是非常知覺的色感,可以容納很多淡化色感層次,來表現出優美跟柔和的感覺呢!

 

 

 

在西方世界中,紫色自古以來就是宗教的顏色唷!代表著神聖、尊貴、慈愛~

這也是為什麼丫倫堅持要用紫雲跟紫色的漸層來完成一組手繪觀音作品的原因

整組起來再配上丫倫特別挑選的高質感立體框~看到的人都不停發出讚嘆呢

 最後再給大家看看一些特寫照片囉^^

  

 

 

兩旁的對聯有沒有閃到大家的眼睛呢?

金也是林新發師傅的手藝出品的唷!~超級亮的厚^^

 

 

「喜捨見佛心」五個字有著很深的意含,特別是「喜捨」二字,大家都會說,但真的能做得到的有多少人呢?

倫師也問自己,是不是能達到「喜捨」的境界?我想今天會拍下這組照片,還有大家有機緣能看到這張「喜捨」

就是一種仙佛要給我們人生的一個功課! 

 

 

 

【林新發專業貼心的居家佛堂設計

居家佛堂洽詢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林聖倫 

客製化神桌/佛堂線上LINE ID:u9123021 

訂製神明彩客服信箱:u9123021@gmail.com 

更多觀音手繪神聯/眾神神彩分享: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3896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