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師2018年尾跨年四天假期,來中和移居神明祖先到八德安座,並且圓滿入宅安香儀式喔!

疑?上面的最後一張照片^^是倫師的女兒小喬一起拜神明呢!這次遇到了高乘載管制,所以放假的兒女就跟著倫師一起出門工作了。

當然不能只在旁邊看,兒子做流程的攝影拍照,女兒也幫忙做入宅儀式還有拜神明喔~!這也是倫師第一次全程帶著小喬女兒工作^^

留下了難得的記錄,分享給大家!也要讚賞兒子很專心認真的拍下整個記錄!

先是來到了中和的舊家,倫師稟報祖先,請祖先跟著我們的子孫,一起搬到新家喔!

 

稟報請示完成,倫師出火祖爐還有忠孝大牌

 

 

再來裝謝籃,要保護的穩當,祖爐下面倫師請客人準備了一個紅壓了財寶,要給祖先帶財寶到新家

 

 

出門出發了^^一路都要供請祖先跟著我們喔~香火也要保持不能斷香火的狀態~

上下車要喊,出入門也都要請祖先跟著我們

 

 

 

 

來到了新家,要先把所有的牌位佛俱都清理整潔,對了菩薩是倫師在五福宮開光完成的

在家裡一樣等待著良時吉日,要來安座圓滿大吉

 

 

在新的神位,倫師都一定要做過完整的清淨儀式,要讓神明祖先坐的穩,安的圓滿!

 

 

 

 

 

 

 

 

 

 

 

 

 

 

 

 

 

 

 

 

 

 

 

【林新發祖傳擇日、開光、入宅、安神位】

擇日、開光、入宅、安神位洽詢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阿

風水民俗問題解答線上line:【@a0933247347 

住家神明祖先安座信箱:u9123021@gmail.com 

更多風水民俗相關連結: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2270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