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發神藝-天公爐(脫臘手工藝術),廟宇裡的大尺寸神爐,很多都會特別購買這樣的立體脫臘爐喔^^

最大的特色,就是爐身上的花紋非常非常的立體細緻!同時重量也很驚人,一顆口徑三尺六的天公爐,大約就有五百四十公斤重了!!!

三尺六脫臘天公爐規格:「爐口平面至地面107公分/口徑107公分/龍頭高177公分/重量540+-20公斤/最寬162公分」

 

 

 

 

 

 

 

 

 

 

 


上面的是五龍龍爐,下面的則是九龍爐的爐身,不過上次訂製的客戶因為要做特殊的奏板耳,所以就完成了一顆獨一無二的七龍爐呢!

只要把兩側奏板改成特立體五爪龍,就會是至高無上的五爪金龍九龍爐喔~

 

  

 

背面則是有四尾全龍盤繞^^很活靈活現的盤龍設計呢!

 

 

 

【林新發佛俱-天公爐/桌爐/內爐/石雕爐/九龍爐/脫臘爐】

天公爐洽詢專線:0933-247347 阿倫師

各式風水民俗用品詢問線上line ID:【@a0933247347 

九龍皇爐洽詢信箱:u9123021@gmail.com 

更多神爐、天公爐、桌爐、九龍爐相關連結: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5052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