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杉創作非常的少見喔^^倫師也幫作品留下原木粗胚到完成的記錄^^這件作品也是母娘指定倫師製做的!

上面的照片就是用來雕刻的紅豆杉原木,看到旁邊有白色的白皮部份叭^^這是紅豆杉原木一定會有的喔~

完成作品時,我們會做漆路打底讓作品的色澤均勻,這些細節很繁鎖,但為了完美作品一切都是必要的!

 

 

 

 

 

 

 

 

 

 

 

 

 

再來看到的是母娘在客人家安座的照片喔^^倫師也有記錄了下來,非常殊聖莊嚴的氛圍喔!

 

 

 

 

 

 

 

最後想補上手工鳳冠的特寫給大家^^好多照片的一篇文章阿^^"

 

 

 

 

 

 

 

 

 

 【林新發祖傳精雕神像、佛像】

 台灣檜木客製神像/精雕母娘洽詢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林聖倫

 九龍無極瑤池金母線上lineID:【@a0933247347

  九龍瑤池金母/九鳳皇母娘娘/無極西王母客服信箱:u9123021@gmail.com

  更多母娘作品分享: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2388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