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子觀音的形態結合了水景蓮瓣,取其「水」.「蓮」的音,希望的是送子觀音喜「隨」善「緣」送子孫給大家

做了風水老師之後,有時總會遇到渴望求子的信士,雖然有時時候未到...但我確信一切自有神明最好的安排!

 

 

 

 

 

 

 

 法輪也代表佛的手足,佛陀手足有千輻輪相,「佛常轉法輪,廣度眾生。」

 

 

在菩薩的衣擺中,倫師加入了吉祥結意象!吉祥結、無盡意結。

是沒有開端和結尾、頭尾相連的結飾圖案,形式簡約,卻充分展現和諧之美。

形狀迴旋盤繞、連綿不斷,也希望吉祥結在送子觀音上,能讓子孫綿延興旺!

 

【林新發祖傳精雕神像、佛像】

    觀音神像洽詢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林聖倫

     精雕菩薩佛像線上line ID:【u9123021

    宮廟佛堂客神像佛像客服信箱:u9123021@gmail.com

     更多觀自在/龍觀音/九蓮觀音/唐式觀音連結: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2312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