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是不分地域、種族和國界的。雷聲普化天尊作品將去瑞士展神威。

神尊的底部刻上了「天佑路易」,阿倫師知道這尊神佛的到來一定是有其任務的。期待一切平安圓滿順利。

 

普化天尊為仙天陽精之神,又名雷祖天尊或是普化天尊!

雷祖據說是浮黎元始天尊第九子,玉清真王的化身,

也有另說是軒裝黃帝升仙以後成為的雷精,主管雷雨之神明

 

雷公雷神這種自然神的崇拜是很古早就有的,但是在神系中設置雷部,並由雷聲普化大天尊掌事。

北宋時期,雷之功能不只有施雨,而是擴大到主天下福禍,持事物之權衡,

也就是掌物掌人,掌生掌殺。要對不忠君王、不孝父母、不敬師長者斬其神、勘基形使之崩裂。

 

 雷城是天庭行雷之所,高八十一丈,左有玉樞五雷使院,右有玉府五雷使院。

 

 天尊前有雷鼓三十六面,由三十六神司之。行雷之時,雷祖擊鼓一下, 即時雷公雷師興發雷聲 。

 

 

 

 【林新發祖傳精雕神像、佛像】

 藝術神像洽詢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林聖倫 

 精雕普化天尊線上line:【ID:u9123021 

 客製化雷聲普化天尊客服信箱:u9123021@gmail.com 

更多東華、文昌、普化天尊作品分享: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2350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