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8492.jpg

特立錦雕九龍鳳旨/九龍蓮花吊旨/九鳳蓮花吊旨/龍鳳無極源靈旨/一貫道用九龍九鳳旨-宮匾玉旨細緻藝術。

 

 

 

 

 

 

 

 

 

 

 

再來請看另一組龍鳳原木色特立雕刻作品~

這款特細緻立雕藝術作品用整片加厚木材,龍、鳳、與字牌都是一體雕刻完成。

想當然作品的氣勢完全遠遠勝過一般的拚接玉旨。

下面是更早期的另一款尺六作品。上半部都一樣是用整塊料去雕刻而成的喔!

再來分享的是兩組吊旨作品。九龍蓮花旨/九鳳蓮花旨。

再來下面看到的是手工的特立體無極龍鳳旨作品,給大家看看從草圖到完成的細節喔

 

 

 

 

 

 

 

 

 

最後看到的是幫一貫道的客戶特別訂製的九龍九鳳吊旨作品,

中間用的字就是一貫道體系最常使用的:「明明上帝無量清虛至尊至聖三界十方真宰」

1268491.jpg

1268492.jpg

1268493.jpg

【莊嚴精緻神龕、神明旨、神牌、九龍牌、九龍令、龍鳳旨。盡在創新、發揚佛道精神的林新發】

手工神旨/神牌洽詢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林聖倫

純正金箔按金神牌線上lineID:【@a0933247347】

神牌/神旨/令牌/吊牌客服信箱:u9123021@gmail.com

 更多神旨牌、令牌分享連結: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5134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