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件作品分別是是九蓮體踏鳳(年輕)、雙龍椅(成熟智慧)、雙鳳椅正體(慈祥喜樂)九天娘娘

林新發的作品真的是能完全符合神明的需求,每一個仙佛交待的任務,阿倫師都圓滿完成。

先來欣賞年輕神韻,少女法相的九蓮踏鳳九天玄女~

這尊作品裡有包含了九天所有的法器元素,阿倫一一列出來(仙杖、寶劍、八卦、葫蘆、神鳥鳳凰、九品蓮花)

 

 

 

 

 

 

 

 

別懷疑,這把寶劍,是劍身可以抽起來的活動劍喔~

 

再看請看另一件坐雙龍椅的作品,這也算很少見喔!因為通常九天娘娘都還是以坐山岩體比較多。

 

 

這樣的法相比上面那件作品年紀看起來成熟些,這種成熟的神韻會讓九天娘娘充滿了智慧的神采。

 

 

 

 

 

最後分享的是感覺更慈悲,讓一般人覺得親近的九天娘娘,全雙鳳椅的雕刻也是神明明確的指示喔!

 

 

 

 

 

 

 

 

 

 

 【林新發祖傳精雕神像、佛像】

  客製神像/佛像洽詢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林聖倫

  訂製九天玄女/飛鳳九天娘娘詢問線上lineID:u9123021

  精雕神像佛像藝術作品客製信箱:u9123021@gmail.com

  更多九天玄女/地母娘娘神像分享: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2390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