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倫師主持公司神明安座大典,並請五路財神安香安爐圓滿順利!分享過程給大家,有相關疑問可以打給阿倫師。「0933247347」

提醒大家有相關需求,都要提早一個月以上預約喔!因為好日子不多,要合公司負責人的好日子又更少了。

 在香案都準備妥當之後,公司的負責人以及主管都要一起參與提錢水、米桶的吉祥儀式,

  

不同於安奉祖先時的六釘為貴子,公司裡錢水的六釘則是公司財源釘,六丁興旺招財進寶大富貴!

這次還在公司的玄關安奉了歡喜彌勒,當然所有的龍虎邊文公丁蘭的細節,也都是阿倫師一手包辦。

 

 

 

 

 

 

這天安奉的三尊金身也都是阿倫師的作品,旁邊的太子跟土地公大家可能比較熟悉

中間的這件是五年千歲裡的盧府王爺,三尊金神我們都是到北港聖安宮的五年千歲面前,請神明做主,阿倫師開光!

信士非常的誠心誠意,神明也是慈悲的一下子就答應要來宜蘭做主了,一切都很圓滿順利呢。

 

 

    

 

佛堂的氛圍素雅溫馨又莊重,神明在這樣的舒服廣闊的環境中,

一定能保估公司如果我們對聯講的:

「千百產品通全球、億萬盈利冠五洲」

 

 

 

阿倫在安香的過程中,就比較沒有拍照了,因為....神明廳一直都是滿滿的人,

第一輪安座時主要是負責人跟公司一級主管奉香,安座圓滿完成之後第二輪才是其它員工都進來一起拜拜奉香。

 

 

【林新發祖傳擇日、開光、入宅、安神位、公司安座、公司開市儀式】

 

擇日、開光、入宅、安神位洽詢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阿

 

風水民俗問題解答線上line ID:【u9123021 

 

住家神明祖先安座/公司佛堂安座詢問信箱:u9123021@gmail.com 

 

更多風水民俗相關連結: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2270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