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公活佛(站姿)的兩件創作,上面是尺三/40公分高樟木細錦雕刻,下面這張則是八吋八/25公分高梢楠雕刻作品。

先看看40公分高的這件樟木作品~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兩件作品不同的細節與神韻叭!

 

 

 

同一個側臉用不同的視角就能展現出不同的神韻!這也是林新發神像藝術所追求的莊嚴神韻之展現。

  

 

這件是樟木雕刻作品,身上細錦花衣邊可是梢楠木等級的手工,對作品用心就沒有什麼是小事。

 

 

 

 

 

再來同場分享25公分高的作品,像這種偏小尺寸的梢楠木一體作品,現在是很難得一見的喔!

  

 

 

 

 

【林新發祖傳精雕神像佛像/濟公禪師/佛法濟公/降龍濟公/降龍尊者】

 

 藝術神像洽詢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阿 師

 

 精雕龍濟公神像藝術線上line:【ID:u9123021 

 

 客製化濟公師傅按金客服信箱:u9123021@gmail.com 

 

更多濟公禪師作品分享: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2342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