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師的手工柳絲太子冠作品,可以搭配最小的太子是五吋六~六吋八左右,分享給大家

這些手工神帽作品都是客製化一頂一頂做的,我們就是要讓每尊太子都有獨一無二專屬的神帽。

下面六吋龍太子的照片是客人手機拍來分享給阿倫的,搭配的實在很出色,阿倫就跟客人借照片來分享了。

 

 

手工柳絲冠作品的細緻程度,真的讓每一個看到的人都讚嘆不已~

 

下面這頂束冠是同色系的,款式上就改的不太相同,每一個細節的變化能讓作品呈現出不同風格

 

照片看起來好像很大,阿倫用手拿著拍就能知道是小件作品,但我們在細節上的用心可是不會打折的。

 

 

 

同時間阿倫也有創作了一頂天空藍色系水鑽,一起分享給格友們(照片中的太子是六吋的金身)

 

最後補上另外兩款新款的照片喔^^

 

 

 

 

 

 

【林新發台灣手工神衣、神帽、神明法器、法扇、拂塵】

手工神帽洽詢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林聖倫 

精雕神明法器線上line ID:u9123021 

客製化太子束冠客服信箱:u9123021@gmail.com 

更多台灣手工神帽作品: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3908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