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手工繪製作品,玄天上帝(康趙元帥護法),這種特別訂製的客製化神聯,在繪製前都會先打線條圖稿確認

然後才依圖的配製下去手工彩繪,最後牽上金線,來增加作品的立體感,這組作品是遠從台灣東部的客戶依神明的旨示訂製的

前兩天雙十連假還特地開車來桃園,只為了把神彩載回台東圓滿,阿倫再次感謝大家對我的信認喔!我會更加努力的。

玄天上帝稍微帶一點側面的角度拍照,阿倫師是想拍出金線的立體感,再請大家看看更多照片~

 

主人看到作品後,非常的開心呢!阿倫也很高興能再次的圓滿神明事,神明的眼神仿佛看著每個角度的眾生一般。

 

 

全手工的筆觸,就是這樣的生動,跟印刷出品的神聯,感覺就是完全不同(這組也不可能有人做過叭^^)

 

 

 

 

再來看看康元帥,是紅臉的法相,手上的印章是用立體金線牽出的「出入平安」

每一個細節跟每一個平衡都是經過再三設計與考量過的喔!

腳上踏的為了跟武財神的金虎對稱,而設計了一隻麒麟。

 

 

 

 

 

最後來看看武財神趙元帥趙光明的法相神韻囉!

這裡的設計則是搭配了帶表財氣與吉祥的紫龍袍,來搭配武財神

  

 

 

金虎為了能跟麒麟能有所搭配,所以特別重新設計過喔~讓人覺得很討喜呢!

 

【林新發神聯神彩藝術創作、專業貼心的佛堂設計

訂製台灣手工神聯神彩洽詢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林聖倫 

客製化神桌/佛堂線上LINE ID:u9123021 

手工彩繪神明彩客服信箱:u9123021@gmail.com 

更多客製化手繪神聯/眾神神彩(武財、玄天上帝、金母、藥師、媽祖、三清)分享: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3898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