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件都是67公分高的作品,古體濟公禪師/降龍濟公尊者,古體風格神韻的神像藝術作品,只有在經營了一甲子的林新發才看得到喔!

最近阿倫師分享了很多格友們需求的神像照片,光是上傳神像照就讓我忙翻了,可我還有更多想分享的作品,

我會在慢慢安排上來分享給大家的^^

 

早期雕刻的藝術神像作品有不同的神韻在,這也可以說是時間自然累積而成的味道!

 

三張法相的特寫給大家,師傅的慈悲與莊嚴,完全展現在法相之中。

照片傳上來後,阿倫師自己也細細的欣賞,只能說...手工古法工藝,真的是可遇不可求,靜待有緣人的佳音囉!

 

 

 

【林新發祖傳精雕神像佛像/濟公禪師/佛法濟公/降龍濟公/降龍尊者】

 藝術神像洽詢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阿 師

 精雕龍濟公神像藝術線上line:【ID:u9123021 

 客製化濟公師傅客服信箱:u9123021@gmail.com 

更多濟公禪師作品分享: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2342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