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上帝公的令旗分享,台灣手工製做令旗真的很有樂趣,能有無限多的組合結合在一起呢!!!每面令旗都是世上最獨一無二的

紅底白龍受天宮玄天上帝令旗作品,背後則是有玄天上帝金印跟金龍圖騰圍繞,用台灣堤花布去繡製,令旗的質感更顯細緻高雅!!

先來分享第一面黑底金龍令旗,這面的劍帶上還有繡了雙龍護珠,這面令旗最後來到了新加坡喔!是海外特別來台灣找倫師訂製的!

 

 

 

 

 

 

下一面看到的是少見的紅底白龍玄天上帝令,這面的配色很多層次,都是依神明指示設計的喔!

「受天宮玄天上帝」的字還是以手寫書法字體來繡製,

 

來看看更多的近拍特寫叭~

 

 

 

 

 

背面則是有受天宮金印,合境平安的字樣~

 

 

 

 

  

 

最後看到一面一是玄天上帝黑底龍令,這面就是以進香旗的方式設計出很有威嚴感的旗子呢!

 

 

就是下面這樣的配色方式喔!很有感覺的^^~看過的人都說讚啦

 

丫倫的白布跟黑布底都配上有繡花的布,以免黑白雙色過於單調喔

 

旗背面的字以黑底紅字/金字來做跳色的感覺,更加顯眼!

合家平安的繡字更是以客人提供的書法字去繡字的喔!

 

 

 

【林新發繡品、令旗、神衣、八仙彩、桌圍、龍圖、佛幡訂製】

台灣客製化令旗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林聖倫 

神衣訂製線上line ID:【@a0933247347 

八仙彩、桌圍、龍圖、佛幡洽詢信箱:u9123021@gmail.com 

更多台灣手工令旗繡品分享: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3920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