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伏魔夫子天下武聖,是客製化參考大陸山西帝君祖廟體態的林新發藝術關聖帝君作品。

 

屏風雙龍椅也是阿倫第一次創做的,跟帝君搭配在一起感覺非常不錯呢~

我猜想這樣的組合很有可能變成拖椅帝君的專屬搭配喔!

 

阿倫師自己對關聖帝君也有情特別的感情在,因為帝君爺是佑護著阿倫長大的仙佛呢!

 

每一個細節我們都用心做到最好,在神佛藝術雕刻的路上,我們筆直的朝著完美神像工藝前進。

 

神韻上傳承命保留了山西祖廟的精華,而阿倫師又加入了些佛教伽藍菩薩的味道在其中,

讓帝君自然展現了高超的智慧,同時還能保有不怒而威、氣吞天下的氣勢!!!

 

 

 

 

 

阿倫師在神佛藝術作品上的用心,神明肯定都能感受得到,這陣子每一天都有新的神明指明要給阿倫師訂做神像

因為我一天也只有二十四小時,所以已經忙到面對客戶沒辦法很快速回應或是會一直被仙佛催時間的狀況...

但只要看到我們完成的作品,我相信您就能明白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阿倫的用心,肯定不負仙佛所拖!!!

 

 

 

阿倫覺得我們很認真的雕刻出了每一個細節,包含平常大家看不到的地方

所以不展現一下實在可惜~請大家一起看看帝君背後的風彩氣度叭!

 

 

 【林新發祖傳精雕神像佛像/天下武聖/伏魔夫子/關聖帝君】

 藝術神像洽詢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林聖倫 

 精雕關公線上line:【ID:u9123021 

 客製化帝君客服信箱:u9123021@gmail.com 

更多關聖帝君/周倉關平作品分享: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2318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