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祖師作品,林新發嚴選一級樟木,一體錦花細緻雕刻而成,每一尊神明都是最獨一無二的存在,除了用心,我們對品質更有一絲不苟的堅持!

 

 

 

 

 

 

 

 

 

 

 

嚴選木材的每個部份都相當完美,真材實料的天然原木,是林新發裡的誠信與信用,請大家一起欣賞不同角度的祖師公法相

莊嚴的神韻中,又能感覺得到祖師公其實是非常慈悲的!

 

 

 

 

造橋:造橋鋪路,便民甚多。清水祖師一生募捐,修造幾十座橋樑,對民眾生活、行動幫助極大,自然得到民眾的感佩。

施藥:清水祖師以其高超之醫術,在瘴癘之氣盛行的閩南一帶,救治了不少患病的民眾,而患者無不感激、愛戴。

求雨:清水祖師在世時,屢次祈禱成功讓蒼天降下甘霖,解決多次的旱災。被視為神蹟,清水祖師也被賦予相當的神秘色彩。

 

 

 

【林新發藝術神像/清水祖師作品/祖師公創作】

精雕神像佛像/神佛藝術洽詢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林聖倫

客製神像/訂製佛像詢問線上line ID:【@a0933247347

 精雕神像佛像藝術作品客製信箱:u9123021@gmail.com

 更多神衣華陀/清水祖師/祖師公雕刻分享: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2364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