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設計的佛堂遠在台灣的台東。台東除了是我外公外婆住的地方,也是倫師的乾爹文衡帝君關公的所在地!

這次的佛堂設計款式:漢式雅意/禪風祥雲(綠檀木)木料經過新發神桌最高標,最好的天然原木才能完成最合適您的佛堂。

 

 

看到這大家就能了解我們的創作作品,對品質有著一絲不苟的堅持。

這些作品不僅是神桌佛俱,更是代表了我們台灣人歷代傳承的文化!!

 

 

 

 

 

就連平常看不到的細節,我們也堅持用百分百綠檀全實木製做,真材實料的品質才是我們林新發神桌所追求的唯一。

 綠檀木天然紋理之美,讓人讚嘆(倒吸了一口氣阿!)

 

 

 

 

 

   

 

這篇開頭有提到是在倫師在台東設計完成的佛堂,所以想當然,倫師本人也來到了台東安座~

當時拍了些在當地的照片^^~分享大太陽下的好心情叭!

還有重來沒分享過的,倫師的乾爹~台東太平村。文衡殿關聖帝君!!!

 【林新發專業貼心的神明佛堂設計

神明佛堂洽詢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林聖倫 

客製化神桌/佛堂線上LINE ID:u9123021 

訂製神明彩客服信箱:u9123021@gmail.com 

更多四尺二神桌佛堂規劃: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3008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