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明藝術作品創作,智略超群的諸葛亮圓滿安座了,感覺非常的開心,一整個又有精神了。

新發神藝作品結合了藝術與宗教!!!孔明先師~「千軍萬馬為我所控,風雲變化在我手中」

 

藝術創作的諸葛亮,展現了孔明的非凡氣度與神采,手上的孔明扇是一體直接雕刻的,更提升了作品的價值。

運籌帷幄,一切皆在掌握之中的自信神采

 

臥龍先生正在盤算著世間的情勢,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

 

這件藝術創作阿倫師非常的用心,在每一個細節的呈現,我都希望能追求最完美的一面。

 

看看更多的角度與細節的分享~有人問我孔明身上鶴的數量

回報大家,看到的部份有八隻鶴,我在設計時是以九鶴袍為基礎,因為九是至尊之數,而孔明肯定是軍師之最!

不過其中一隻鶴會因為會右手衣袍放下來而擋掉一半以上,

與其刻出不完美的九鶴,阿倫師最後還是決定刻出完整代表吉祥的八鶴,並保有九鶴衣袍的意像(大家可以感覺到那鶴是完整的被衣袍擋住了)。

 

 

 

 

手上一體雕刻的孔明扇,也是軍師法扇裡的經典之作。

 

 

 

三分天下,一切的故事都是從這裡開始。


最後補上倫師這次在台中安座眾神仙佛,同時也將孔明圓滿開光安座的分享喔

 

 

 

 

 

 

 

 

 

 

 


 【林新發藝術神像/佛像,孔明/諸葛亮/臥龍先生創作】

精雕神像佛像/神佛藝術洽詢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林聖倫

客製神像/訂製佛像詢問線上line ID:【@a0933247347

 精雕神像佛像藝術作品客製信箱:u9123021@gmail.com

 更多孔明/呂仙祖/呂洞賓作品分享: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2384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