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極瑤池西王母作品,手持如意仙桃體態。雕刻神明金身我們追求圓滿,所以林新發必需對品質有一絲不苟的堅持。

頭上的帽飾設計,用比較穩重的風格來雕刻,同一個信眾還有訂製一尊年輕相的瑤池金母,風格上丫倫都重新搭配過。

 

林新發神像手藝的作品,就是要創作出最完美的神佛藝術。

  

 

每一個細節都用心,就連背後看不到的部份,鳳尾雕刻也都不能馬虎帶過。

說明下,背後看到的木塞,就是入了香火跟五寶的地方喔^^

 

再來看看更多角度的法相神韻特寫^^讓人一眼看到就非常歡喜又舒服的母娘法相呢!

 

 

 

 

 

最後幾張照片則是細節的特寫,好的手藝,就是要請大家別客氣,更靠近一點看喔!

每一個細節都是這麼的細緻又漂亮,對神明事,林新發就是一定要做到最圓滿。

 

台灣純金真的是閃閃發亮的黃金手工貼上,99純金金箔,就是林新發完美神像工藝的品質保證

 

 

 

 

 【林新發祖傳精雕神像、佛像】

 客製神像/精雕母娘洽詢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林聖倫

 無極瑤池西王母線上line:【ID:u9123021

 瑤池金母/皇母娘娘佛堂客服信箱:u9123021@gmail.com

 更多母娘作品分享: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2388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