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新發神聯藝術工作室是台灣師傅手工繪製的神聯作品,滿足宮廟/佛堂/住家的神明廳需求,就是要給您獨一無二的神明廳氣氛。

左手邊的是林新發神像手工雕刻的五營旗太子作品,右邊則是格友參考木雕品後,合緣訂製的手繪作品,感覺很棒叭^^

私心補上一張寶貝小傑二歲時跟太子合照的照片,嘿嘿~小孩子長大真的是很會變,跟現在四歲的樣子完全不同了呢!

 

對聯也是客製化的對聯,手工金箔書法字的做法,更能顯現神明的神力廣大。

「中壇神顯五方聖福壽」、「元帥威赫鎮守歲無疆」

 

來看看更多的手工細節照片叭~

 

 

 

 

 

阿倫整理照片的時候,一直有種雕像畫像搞不清楚的感覺^^~如果太子彩繪起來,感覺應該就是這種神韻叭!

 

 

 

 

 

【林新發神聯神彩藝術創作、專業貼心的佛堂設計

訂製台灣手工神聯神彩洽詢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林聖倫 

客製化神桌/佛堂線上LINE ID:u9123021 

手工彩繪神明彩客服信箱:u9123021@gmail.com 

更多客製化手繪神聯/眾神神彩(武財、金母、藥師、媽祖、三清)分享: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3898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