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堂設計作品,在現代都市人的有限空間中,林新發設計了二尺九如意禪風款式,就是要給神明祖先最圓滿的神明廳格調。

整組的感覺典雅,雖然不是大組神桌,但供奉神明祖先也是非常的足夠了。

 

  

看看桌上的佛俱搭配起來的感覺叭~並不會覺得擁擠喔!每樣佛俱都有自己該有的留白空間

菩薩要準備安座了,可以感受到菩薩的慈悲與歡喜呢!神明也好,祖先也是,一切都很圓滿。

台灣梢楠木全手工製做的祖先龕,素雅的風格,相當耐看。

相信歷代祖先也會滿意這個能世代流傳的新家。

佛俱領導品牌-寶華雙色系列。林新發神桌佛俱出品。

【林新發專業貼心的居家佛堂設計】

居家佛堂洽詢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林聖倫 

台灣手工神桌客製化線上line:【ID:u9123021 

木雕雕刻聯/神像/祖先牌位客服信箱:u9123021@gmail.com 

更多二尺九佛堂設計作品連結: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3004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