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早期立體雕刻手藝作品,林新發收藏品^^僅此一件,合緣者要早點跟阿倫師說囉!

阿倫之前也有分享過收藏品的帝君,帝君也僅存最後一件作品!附上連結給大家欣賞

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post/53311422

  

早期師傅手工雕刻,重視作品的立體度跟錦花豐富性,完成後的作品看起來非常的生動!

只有林新發神像這種經營超過一甲子的神明專門店,才能有這麼多莊嚴的收藏作品給大家欣賞。

 

 

 

在平面的相片中,都還能感受到雕刻手藝的多種層次,

可想而知實際的作品雕刻精細程度是非常的驚人的~

 

 

 

兩邊的雙龍椅,也是刻出全龍醾的整尾立體龍雕刻~

 

 

好的作品讓人看了賞心悅目,其實這組照片已經拍了好一陣子只是阿倫有點捨不得這件作品要結緣

所以私藏了多一陣子~^^這兩天是有之前的朋友對媽祖合緣,阿倫才想把照片整理起來給大家一起欣賞囉!

 

【林新發祖傳精雕神像、佛像】

媽祖娘娘神像洽詢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林聖倫 

精雕天上聖母佛像線上line:【ID:u9123021 

朝天媽祖娘娘客服信箱:u9123021@gmail.com 

更多天上聖母連結分享: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2322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