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迦牟尼佛創作(蓮花金剛座底)-文殊菩薩、普賢菩薩為釋迦佛祖的左古脅侍。這套是阿倫參展的特大尺寸作品,請大家欣賞。

神韻非常莊嚴的佛祖,帶著淺淺的微笑,宇宙一切的真道理,都在佛祖無垠的腦海中。

 

大尺寸的作品要有點規模的佛堂才有辦法容納,不過林新發都可以依神明的需求去量身打造的~所以幫得上忙的地方再問阿倫師我叭

 

法輪蓮花金剛座,每個細節都是藝術品般的呈現,

配上金剛座是大尺寸神像的呈現方式,如果二尺二以下都不要加底座喔!不然神尊會太小尊的

 

再來看看佛祖座前左右肋侍的文殊菩薩、普賢普薩。

文殊菩薩是眾菩薩之首,具有很高超的智慧。坐騎則是青獅,更能顯現文殊菩薩的智慧威猛。

 

 

 

 

 青獅也是活靈活現的創作,不怒而威的神情,配合慈悲的菩薩神韻,整件作品的平衡非常完美。

 

 

普賢菩薩-普是普遍、賢是吉祥,所以普賢又是遍吉菩薩。

 

文殊的智慧與信仰合一;普賢的行願與理想合一。

離開了智慧,信仰就沒有中心思想,而離開了理想,行重就沒有目標。

 

文殊的智慧代表的是佛陀的大智。

普賢的大行則代表了佛祖的大悲。

這就是代表了佛陀的大智大悲行願合一,圓滿究竟。

 

普賢坐騎為六牙白象,展現的是菩薩的大慈力。六牙代表的為:「布施、持戒、忍辱、精進、禪定、慧智」

 

【林新發藝術神像-釋迦牟尼佛/佛祖、文殊普賢】

精雕神像佛像/釋迦牟尼佛洽詢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林聖倫

 文殊菩薩/普賢菩薩詢問線上line:【ID:u9123021

 精雕神像佛像藝術作品客製信箱:u9123021@gmail.com

 更多三寶佛/三聖佛/文殊普賢/日月光菩薩作品: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2336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