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修觀音菩薩跟福德正神作品,林新發神像用心努力的重現莊嚴金身,希望能讓每個家的神明都感覺圓滿。

使用台灣最好的一級純金金箔做按金彩繪,請大家一起看看更多整修前後的分享叭^^"

 

當初請菩薩來林新發時,本來是要局部修補眼神的地方,

 

阿倫看了菩薩的狀況,判斷應該是金箔有用水擦拭的關係(實際上也是啦),早年用的又不是純金因此退色的滿嚴重~

 

 

背後又有小小的裂痕快出現了(已經浮起來,但還沒裂開的狀態),觀音的半連花底座部份。

 

最後的結論是,還是一次幫菩薩整修圓滿叭!請大家看整修完成後的感覺

整尊的色系、貼金、彩繪都依現代手藝風格重設計過,我們就是要讓菩薩擁有全新的金身!

 

 

 

 

我們非常的重視細節喔!原本菩薩手上拿的是隨意的紅紙捲起來的書,阿倫則是特別做了一本合比例燙金字的:「普門品」

神明的事不容許有差不多的,我們就是要給家中的神明最圓滿的一切。

 

 

 

再來看看土地公伯伯的整修叭!,土地公伯伯原本的狀態更嚴重一些,真的就是整尊都很有歷史了,需要大大的重整一翻

 

用對比的方式一張比一張來分享,大家就可以知道差別有多大了喔!而且我們的細緻手工完成翻新後

阿倫師敢說很多現代做的全新神明都還比不上我們的翻新金身呢!(光是台灣一級純金箔,就沒什麼人捨得像林新發這樣使用)

 

 

  

 

 

 

 

 

 

 

【林新發神像整修、佛像翻新、再現莊嚴金身】

神像整修洽詢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林聖倫 

佛像翻新線上line:【ID:u9123021 

神明受損整修客服信箱:u9123021@gmail.com 

更多神像佛像翻新連結: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2302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