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正黑檀創作祖龕作品,是林新發台灣手工佛俱藝術最完美的呈現,我們不是在做佛俱,而是用心在蓋祖先的"家"。

真材實料,所以一定要讓大家看看還沒上漆前的黑檀白身照片,整個"家"裡除了黑檀,還是黑檀!

對了,補充一下,這個款式丫倫現在還有特選最高級的台灣梢楠木製做!有機會再拍照上來分享給大家~

 

 

 

 

 

 

 

再來給大家看看整組漆好後的高質感叭,全台灣手工製作的新發款祖牌很迷人,

再配上台灣手工十三道工法生漆,"家"裡就有了最高等級的設計與裝璜。

 

 

 

每一個細節,內龕、外龕都用最好的純正一級黑檀為原料,才能完成這樣帝寶等級的豪宅!

 

 

 

 

 

 

就連外龕的每一個細節,每一塊原料,都是真才實料的純正黑檀,只有阿倫師敢說,我們是100%正黑檀!

 

 

 

【莊嚴精緻祖龕、公媽龕、祖先牌、神牌、神龕。盡在創新、發揚佛道精神的林新發】

台灣手工祖龕/公媽龕洽詢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林聖倫 

純正黑檀木公媽龕訂製線上line:【ID:u9123021 

台灣梢楠木祖龕/梢楠木公媽龕客服信箱:u9123021@gmail.com 

更多祖龕、祖先牌、公媽龕、神牌分享連結: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5130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