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尺二/五尺一黑檀。漢式如意款神桌,在華麗宮廳風格跟古典素雅裝璜下,各能展現出什麼樣的氛圍呢?

雕刻系列神聯,配上最頂規蘇拉威西黑檀木,是古典與現代的完美融合。桌上配件則是台灣兩大廠牌寶華跟古殿完美的結合喔!

現代居家佛堂設計,林新發就是要給每個家庭的神明祖先最好的藝術化佛俱用品。

再來請大家看看神桌的特寫照片喔,因為現場燈光偏黃光,所以有些許的色差,但還是感受得到林新發出品的高質感叭!

再來比比看,以華麗風格裝璜所能展現的氛圍叭!!!配合上的是唐式正體觀音~

【林新發專業貼心的居家佛堂設計】

居家佛堂洽詢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林聖倫 

黑檀木神桌客製化線上line:【ID:u9123021 

木雕雕刻聯客服信箱:u9123021@gmail.com 

更多台灣手工黑檀木神桌連結: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2992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