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在不少人的家裡,都有長輩傳承下來的神明神像,這些神明保佑了我們家好幾代人,是每個家庭的無價之寶。

用最誠敬的心,丫倫希望能完美回復這些神明最莊嚴的神韻跟最威武的神態。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再現莊嚴金身-林新發神像修復藝術!

 

是不是重新整理過後,一整個神威都不同了呢!我們用最好的金箔,最細的手工去修復神像,

我想不需要什麼特別的原因,而是神明為了我們做了這麼多,所以幫神明圓滿是我們應該做的。

 

 

 

 

丫倫拍了太子整修前後的細節,是不是整個完成後感覺神清氣爽呢?

     

感覺太子的心情很好咧,要出去大展神威了啦!

 

 

【林新發神像整修、佛像翻新、再現莊嚴金身】

神像整修洽詢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林聖倫 

佛像翻新線上line:【ID:u9123021 

神明受損整修客服信箱:u9123021@gmail.com 

更多神像佛像翻新連結: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2302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