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黃先生的留言: 「阿倫小老闆, 謝謝您這麼用心的經營部落格, 成為偶們結緣的開始;親臨現場才更能感受實物帶來的感動,

謝謝老闆娘的殷勤接待, 才能找到偶粉喜歡的伽藍菩薩!!另外, 你家餐桌更素令人銷魂!!!               黃先生」

 

「阿倫小老闆, 已經於本周一(農曆八月十六日)吉時安座伽藍菩薩, 安座之後細細觀察,

襯上佛桌背景, 更顯得面容莊嚴肅穆!  青龍戰袍上的金龍描金也素栩栩如生;

請再次轉達對老闆及老闆娘的謝意, 因為有你們的堅持, 才有這樣的感動!!              台北黃先生」

 

「阿倫小老闆, 美好的事物就應該與大家分享, 更何況素栩栩如生的菩薩呢!!! 

白身的樸拙原味及木頭本身的肌理對照按金後的巧奪天工, 色彩斑爛;

尤其素一席青龍寶甲, 金箔閃閃動人, 相映成趣, 更襯托出菩薩的法相莊嚴歐!!         台北黃先生」

 看完黃先生的留言,丫倫我再多說什麼都是多餘的了,請大家一起分享黃先生栩栩如生的菩薩叭!^^

   

   

   

    

   


  

 再次感謝黃先生^^~因為有您~大家才有這個眼福唷!祝福黃先生一切平安、圓滿、順利。

P.S:也許我該考慮那天把家裡的餐桌也放上來分享,不過是非賣品就是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